喵子鸽

我滴大宝贝们,我滴先生,我滴学长,我滴小孔雀,快来我怀里嘿嘿嘿!

病名为爱 (6)

咕了许久,终于回归。

  在兑换处见到套着鹿头头套的班恩时,裘克已经不想再惊讶了。
  那家伙啥都不行,就使唤人有一套。
  “嗯……我看看,”奈布拆开了信封,取出里面的纸条。“529号。”
  班恩点点头,又看向裘克。
  “我啊?我看看,555?这号码也真是……”
  班恩顿了一下,扭头看了裘克半天,在两人疑惑的目光中转身去了后台。
  “……他看你干嘛?你俩认识?”
  “不认识,不认识,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看我。”
  奈布挑了挑眉,张口正想说什么,就被人从身后抱住,“奈布哥!奈布哥!奈布哥!”
  “艾玛。”奈布伸手把黏在自己身上的艾玛扒拉下来,“怎么不和其他人一起玩?又来找我干什么?”
  “就是这个抽奖啊!”艾玛兴奋地举起手中让奈布十分眼熟的匣子,“奈布哥帮我抽一下嘛!你的手气最好了!我想要那只拉布拉多!小小的一只好可爱的!”
  奈布看向艾玛身后不远处站着的女子,有些抱歉地朝对方点了点头,随手从匣子里抽出一个信封放到艾玛手中,“艾玛,这是人家的东西,不能随便就拿走,会耽误人家工作的。”
  “我有问红蝶小姐的啦!”艾玛吐吐舌头,把手里的信封放在桌子上,转身一路小跑,“奈布哥帮我领一下奖品吧!我去把这个还给红蝶小姐!”
  “原来是叫红蝶吗?这名字倒是少见。”奈布点点下巴,正巧班恩已经取了礼物回来,便把刚刚抽出的信封放在了吧台上。“不好意思,麻烦你再去取一下这个。”
  班恩点点头,将手中的两个礼盒放下,再次转身离开。
  “奈布你的手气很好吗?”裘克有些好奇地问,“那是你妹妹?她好像很确定你可以抽中的样子。”
  奈布点点头,“还可以吧,帮艾玛抽个她喜欢的礼物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这么自信?话说里奥他家宝贝和奈布的关系还真好啊,不过,为什么感觉她和杰克会很不对付呢?以上发言来自裘·真·预言帝·克。
  “您好,这是您的礼物。”
  裘克看着班恩手里那只睁着blingbling的大眼睛冲他吐舌头的拉布拉多幼犬,默默托了托下巴。好了,以后奈布身上发生什么他都绝对不会惊讶了。
  奈布接过班恩手中的莫名亢奋的幼犬,一边将奋力伸长脖子想舔他的脸的狗头按下去,一边朝裘克说话:“我得去找艾玛,先走了。”
  裘克迅速点头,举起双手欢送满头黑线的奈布。
  “我说,你是不是给他开后门了?”裘克看着班恩挑了挑眉,眼中写了两个大字,不信。
  班恩沉默了一会儿,“没有,而且我感觉你的运气比他的还强。”
  “哈?”裘克三下五除二拆开了自己的礼物。
  “……班恩。”
  “怎么了?”
  “你在逗我吗?”裘克面无表情地举起手中那张相当狰狞的小丑面具,望着憋笑憋的相当辛苦的班恩,“这是什么?”
  “面具。”班恩努力地想让自己的声线不要上扬的那么厉害,然而取得的效果并不理想。
  “我知道这是面具,但问题是,为什么是这个样子的?!你告诉我它到底经历过什么?!”
  “嗯……本来它只是个普通的小丑面具,不过瓦尔莱塔嫌它太难看就…嗯…给它美化了一下。”
  “……”你认真的吗?这叫美化?
  “其实你运气真的不错。”
  “……”
  “就这一份的。”
  “……”
  “刚刚那孩子拿走的小狗还有十只呢。”
  “……”谁会想要这种运气啊?摔!
  “怎么了?”正当裘克准备将面具摔碎的时候,杰克步入了兑换处,他一手正了正头上的礼帽,另一只手拄着装饰有鲜艳玫瑰的手杖,饶有兴味地望向裘克“发生了什么?怎么这么生气?”
  “没事!”裘克狠狠地将面具塞回盒子,给了班恩一个‘不许说出去’的眼神。“你在那个盒子里放了什么?”
  杰克轻轻地笑了笑,“没什么,两张茶话会的邀请函而已。”
  裘克微微皱了皱眉头,“你还真看上了?”
  “当然,我不是从一开始就说过了吗?”杰克摸了摸下巴,勾起唇角,“还是说,你舍不得?”
  “怎么可能?好了好了,快走吧,看见你就烦。”裘克赶苍蝇一样冲杰克挥了挥手,杰克耸耸肩,转身离开。
  就当裘克满脸不爽地背对大门准备销毁自己那个“超稀有”的礼物时,杰克的声音再次从门口传了过来。
  “哦,对了,裘克,那张面具很适合你今天的装扮,你的手气很好。”
  “……”呸!伪绅士!
  班恩看着裘克愤愤不平地咕喃着什么,轻轻地将手上真正的529号礼物放在吧台下面的储物匣中,“裘克。”
  “嗯?”
  “你很喜欢那孩子吧?”
  “嗯,是啊,他的性格挺符合我胃口的,长得也好看,我喜欢他也没什么不对吧?”
  “那你会帮他吗?”
  “哈?你在说什么啊?”裘克挠了挠头,“当然不会啊,咱们可是一起长大的,而我和他才认识了不到三个小时,选择哪边很明显的吧?”
  “虽然我是真的很喜欢奈布,但是,如果和杰克那混蛋有关的话……”裘克说着,手上一个用力,将面具掰成两半。“还是委屈他一下吧。”
  “……”班恩不再说话,垂下眼帘。
  苍鹰看上了一只满意的猎物,它在天空中盘旋,一边打量着它,一边等待着最佳的捕猎时机,准备发动一击致命的攻击。
  没人会质疑苍鹰的力量,不是吗?
  但这场看似毫无变数的华丽表演却因为苍鹰选择的猎物而出现了变化。
  这一次,苍鹰所选择的猎物不是人们、甚至苍鹰自身所认为的柔弱白兔,而是一只有着足够的力量的,可以与苍鹰搏击的猎豹,它与苍鹰同样强大。
  这场赌上一切的比赛,最终的获胜者是谁,还不一定呢。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