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鸽

我滴大宝贝们,我滴先生,我滴学长,我滴小孔雀,快来我怀里嘿嘿嘿!

病名为爱 (7)

求小心心!求评论!小可爱们来说话啊!
我好孤单寂寞空虚冷~

  “艾米丽,你认识之前举办舞会的先生吧?”奈布轻轻拿起放在一旁的绒布,“他是不是很爱举办茶会?”
  “什么?”艾米丽愣了一下,将手中的绷带放在桌子上,“那位先生的话……确实很喜欢举办茶会这类的活动,通常都是邀请自己的朋友来参加,有时我会帮他准备茶具。说起来,还没看过他邀请自己不认识的人呢。你问这个干嘛?过来,该换药了。”
  奈布擦拭着手中的包养良好的弯刀,光滑的刀面将他的面容如实地倒映出来,他微微眯起了双眼,手腕用力,一道寒光闪过,弯刀被死死钉入桌面,发出一声轻响。“你自己看吧。”
  艾米丽有些诧异,走到弯刀旁边,熟悉的,绘着精美花纹的邀请函便出现在她的眼前。
  艾米丽眼皮跳了跳,抬头望向坐在窗边的雇佣兵,却正正好好对上对方的双眸。
  此时正是午后,阳光从刺眼变得柔和,淡淡的金色撒在坐在窗边的奈布身上,化去他平日里生人勿近的冷冽气场。
  往日里冷血的雇佣兵难得柔和下来当然是美景,然而此时的艾米丽却没有心思去留意这美丽的画面,被雇佣兵先生只剩冰冷的灰蓝色眼睛盯视可不是什么美好的事情。
  艾米丽的手心已经开始泌出汗液,她看似随意地将手在衣裙上擦了擦,“你被邀请了?要去吗?”
  “艾米丽,”奈布并没有回答艾米丽的问题,他收回紧盯着她的目光,将左腿搭在右腿上,双肘搭在椅子的扶手上,十指轻轻挨在一起,“我希望你知道,我并不想再去伤害谁,更不想看到身边的人收到伤害,尤其是我在意的人。”
  艾米丽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动的极快,她甚至怀疑它会不会从肋骨间蹦出来。
  她深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望向似乎生气了的雇佣兵,“奈布,我不会害你,你知道的,你对我是特殊的。”
  “其实在刚刚认识你的时候就在想,你这么厉害,估计能活很长时间吧,”艾米丽自嘲地弯弯嘴角,“谁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呢?我以为你就算死去也应该在战场上的…”
  “艾米丽,”奈布开口打断她的话,“你离题太远了。”
  艾米丽叹了口气,转身匆匆离去,“我也不知道多少,只知道那位先生对你好像有兴趣,绷带我放在桌子上了,你记得换。”
  门被匆匆带上,奈布收回目送艾米丽的目光,慵懒地靠在了椅子上。“出来吧,在厕所里还待上瘾了?”
  玛尔塔踢着步子从厕所走了出来,军靴的鞋跟砸在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她停下脚步,靠墙而立,朝奈布挑了挑眉。“你怎么就放她走了?”
  “她说不知道,”奈布伸了个懒腰,“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没说谎。”
  “你怎么知道她没说谎?”玛尔塔摸摸下巴,“你们雇佣兵都这么厉害的吗?用眼睛就能看出一个人有没有说谎?”
  “因为我和他们大多数人不一样啊,”奈布眯着眼,阳光将身体照的暖洋洋的,睡意上涌,让奈布很想不顾形象地打个哈欠。“我要是连这点观察力都没有早就去见上帝了好吗?哦,不对,或许是去见撒旦。”
  “那你到底要不要去啊?”
  “去,为什么不去?艾玛很喜欢这种活动。而且……也不好辜负那位先生的苦心不是吗?”奈布抓了抓头发,勾起一个嘲讽的笑,“恐怕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了……嘶!”
  “疼死你!”玛尔塔翻了个白眼,弹了弹腰间的不知道怎么带出来的信号枪,“别露出这种表情好不好?难看死了。哎,要不要我把这东西借你?他要是敢怎么你,你就…彭!”
  “噗!你还是收着吧,别被发现了,被发现了就有你受的了。”奈布好笑的摇摇头,站起了身,他背对着窗,阳光照射出他的剪影,却也让人无法看清他的面容,“玛尔塔,别小看我啊,就算被死神耍了,我也是雇佣兵王萨贝达啊。”
  他一步步走到桌子旁,将钉在桌上的弯刀拔了起来,“这把刀,已经陪了我快二十年了,连我都不记得它都沾过哪些人的血了。”
  “如果他没什么其他的心思还好,如果真的有……”他伸出手,大拇指轻轻划过脖子,语气冰冷。“我也不介意在死前再跑最后一单。”
  

  
  艾米丽走在医院的长廊上,犹豫了一下,咬咬下唇,拐进一间无人的病房,掏出了手机。
  “他自己答应要去了。”艾米丽顿了一下,“你确定他们不会受到伤害,对吧?”
  对面传来一个低沉的男音,他似乎很自信。“是的,这只是一个茶会而已。”
  艾米丽咬咬牙,努力平复自己的声线,“我只会帮你们这一次,欠你们的人情就还清了……他们对我很重要,我不希望他们出事,如果他们真的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就算死我也会把这件事告诉里奥,相信黑道著名的教父在听到自己失踪多年的女儿和一直照顾他的女儿的恩人被摆了一道心情一定不会很美好。”
  对面的男人沉默了一会儿,似乎在和身边的人商量着什么,艾米丽的手心再次渗出了汗。
  过度的紧张让艾米丽不知道时间到底过了多久,她只知道当对方说出“艾米丽小姐,您是一名称职的医生,也是一个值得结交的朋友,请您放心,我们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祝您生活愉快。”
  班恩挂断电话,叹了口气。
  谁会想到著名的黑道情报贩子会对一个小小的医生说“祝您生活愉快”呢?
  就像他的友人的思想一样。
  “杰克,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杰克笑笑,“我没有想任何事情,这只是次意外,班恩。”
  班恩摇了摇头,有谁不知道,杰克的信条是没有把握就不出手?他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事,他觉得那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
  “红茶泡好了,”杰克站起身,“你慢慢享用,我要去准备了。”
  “准备什么?”
  “当然是茶会要用的一切。”杰克轻笑着走出房间,“为客人献上最好的,这才是绅士的待客之道啊。”
  班恩目送杰克离去,又将视线投向杯中红褐色的茶水。
  苍鹰准备进行第一次进攻,而猎豹似乎也已有所察觉,两者的第一次遭遇结果又会如何呢?
  班恩低头抿了一口红茶。
  他…还真是期待啊。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