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鸽

我滴大宝贝们,我滴先生,我滴学长,我滴小孔雀,快来我怀里嘿嘿嘿!

病名为爱 (8)

有私设,有ooc, 欢迎捉虫~


   “奈布哥!奈布哥!”艾玛捧着精心准备的花束,一路小跑到奈布的面前,“你看,你看,这个怎么样?够不够好看?送给那位先生当初次见面的礼物还行吗?”

  “很好看,可以了,艾玛,过来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马上要出发了。”奈布点点头,伸手要拿过艾玛手中的花束,却被艾玛闪过。

  奈布无奈地看着艾玛小心翼翼地将花束正正当当地摆在桌上。

  这束花,现在比他还要精贵呢。

  “这可是第一次和奈布哥一起去茶会啊!追求完美很正常吧?”艾玛用相当严肃的语气与表情试图告诉奈布这件事的重要性,但很可惜的是奈布并不买她的账。

  奈布站起身,径直走到艾玛身边,双臂肌肉凸起,将爆发力集中在双手,然后将艾玛举起转移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艾玛一脸懵逼,呆坐在椅子上,肉眼可见的‘我是谁?我在哪?刚才发生了什么?’的状态。

  “噗!”奈布不由得闷笑,低沉的笑声唤回艾玛的神智。

  “…奈布哥!”艾玛恼羞成怒地开始了‘我用小拳拳,捶你胸口~’的戏码,奈布勾着嘴角,任由艾玛的猫猫拳落在身上,权当按摩。“不是说好了不许凭你当过兵力气大就把我当物品一样搬来搬去嘛!不行!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好好好,我错了,那怎么才能把我的小艾玛哄好呢?”奈布从善如流地发问。

  艾玛嘟着嘴巴,“嗯…我饿了,奈布哥就去煮面吧!”

  “是,我的艾玛小姐。”奈布无奈地叹了口气,起身走向厨房。

  至于还有不长时间就要开始的茶话会……谁会管它呢?

  

  

  

  等到两人吃饱喝足,一路小跑着顺带消食到医院里那个艾玛好奇了许久却从没能进去过的巨大花园的门口。

  “嗯,还好,没迟到!”艾玛轻轻拍了拍胸口,一手抱着花束,一手正了正头上的礼帽。

  “是只差一点就要迟到了,而且邀请时间前几分钟才到场并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好吗?”奈布伸手松了松领带,平时被拒之千里的西装也只有艾玛能给强大的佣兵先生套上了。

  “奈布哥穿西装很帅气啊!”艾玛吐吐舌头,顾左右而言他,同时在奈布看不见的地方暗沉了眸色。如果……没有嘴边的缝合线就更好了。

  奈布好笑地摇摇头,伸手按响了铁门上的门铃。

  “欢迎光临我的花园,尊敬的先生和小姐。”铁门缓缓打开,身着西装头戴礼帽的英俊男子站在门内,向二人行以鞠躬礼,正是此次茶会的举办者杰克。“先在此感谢二位的到来,对此我报以诚挚的谢意。”

  “杰克先生能邀请我们来这里,我们才是应该感谢地那个呢。”艾玛抢在奈布开口之前上前一步,与杰克攀谈起来。“实话讲,我已经好奇这个花园很久了呢。”

  男子听完露出一抹微笑,“那还真是我的荣幸呢。”

  “艾玛……”奈布轻咳了两声,指了指她手中的花束,示意她忘了的事。

  艾玛这才反应过来,把花束送到杰克的面前,“这是我们送的见面礼,不是很贵重,但都是我自己配的,还希望你能收下。”

  “哦,当然,美丽的小姐送的礼物怎么可以拒绝呢?”杰克欣然接受,将那束种类繁多的花束抱去怀中,又向后退了退,“那么请进吧,两位。”

  杰克的花园很美,明明正处于严冬,却还有不知名的花朵开放。精心雕琢的雕像被放在特定的位置,与周围修剪整齐的灌木交相呼应。大理石打造的喷泉正不断喷出清澈的水流,晶茵的水花飞出又落回喷泉的水潭中,发出悦耳的声响。空气中的花香不浓,属于淡淡的清香,让奈布不由得放松了一些。而同时,这一幕也让一边向好奇地询问他的艾玛介绍着花园里的植物,一边留意着奈布的杰克记在了心上。

  不喜欢太过浓郁的香气吗?在这一点上我们的喜好倒是相同。

  “这里的花都是杰克先生自己打理的吗?”艾玛惊讶地将嘴巴张成了O 型,满脸的不可置信。

  杰克微笑着点点头,“是的,因为这座花园从设计到里面的植物都是我一手策划,而我不是很喜欢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动手动脚,所以一直都是我自己在打理。而且没有人规定绅士不可以有自己兴趣吧?”

  艾玛不好意思地拉了拉自己的蓝色帽子。“就是,我还以为像先生这种人应该喝喝茶,看看书什么的,这种脏活就都丢给下人去干呢。”

  “哦,亲爱的艾玛小姐,”杰克哭笑不得地摇摇头,“就算是贵族也会有自己的消遣,如果真的像你所说的这样,那生活可是十分无聊的。”

  “那杰克先生就是十分喜欢园艺咯?”

  “是的,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平复心情的好方法,平日里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来给这些孩子们浇浇水什么的,心情就会自己慢慢平静下来。”杰克轻轻点了点头,目光不留痕迹地扫了一眼艾玛,艾玛满脸惊讶,这让杰克得不到什么有用的讯息。是真的无意?还是你的演技太好呢?艾玛小姐?

  艾玛仿佛没有感觉到刚刚杰克的目光,她吐吐舌头,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杰克先生的爱好和我一样呢!不过杰克先生也真是与众不同,我还以为贵族都是些爱折腾人,玩弄人心的坏蛋呢!看来是我错怪杰克先生了呢!”

  “艾玛!”奈布皱起眉头,轻声喝止住艾玛那有些不合礼仪的话,又有些抱歉地看向杰克,“抱歉,我妹妹有些直性子,有些话她也没想过就会说出来,还请多包涵。”

  “无妨,艾玛小姐直爽的性格倒也可爱,不过……”杰克歪了歪头,露出一丝好奇的意味,“我可以问问为什么艾玛小姐会这么想吗?”

  “因为书上是这么写的呀!”艾玛眨眨眼,有些疑惑,“不对吗?”

  “书上的话不可尽信,有些大多都会带上主观臆断。”奈布无奈地打断两人的交流,直觉告诉他不可以再这样放任两人继续交流,于是他便抬脚加快了速度,率先向前走去。

  艾玛撇撇嘴,提起裙摆迈着小碎步匆匆跟上。“奈布哥!你等等我呀!”

  书上吗?倒是有可能,但问题是……

  杰克勾起一抹带着兴味的笑来,不紧不慢地迈着步子跟在两人身后。

  这本书,真的存在吗?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