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鸽

我滴大宝贝们,我滴先生,我滴学长,我滴小孔雀,快来我怀里嘿嘿嘿!

病名为爱 (9)

有私设,有ooc ,欢迎捉虫

小可爱们来评论呀!欢迎催更和调戏哟~
前篇戳tag

  当奈布走进那个美丽的不透明玻璃制作的茶房,看到某个熟悉的,满头红发的卸了那令人不忍直视的小丑妆的人时,不由得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

  他不意外,真的,一点都不意外。

  对于裘克会出现在这里的这件事。

  要知道他拜托玛尔塔调查的结果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吃惊过了。

  毕竟,著名的军火走私大户不可能平白无故地出现在一个医院举办的舞会上,不是吗?

  所以奈布真的一点都不意外,他甚至还面色自然地和那人打了个招呼。

  “又见面了,裘克。”

  眼下奈布也不得不佩服裘克的脸皮厚度,毕竟能在蒙骗了别人这么多天见面时还能一脸自然的和你打招呼的人也不是那么多。

  “哟!好久不见啦!奈布!”

  奈布一边笑眯眯地点点头,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

  好久不见?那昨天还在和我讨论最新款跑车好还是自己改装车好的是谁啊?你太过思念我导致的灵魂出窍吗?

  裘克笑嘻嘻地把身边的椅子拉开,“来来来,咱们继续讨论一下怎么改装摩托车……”

  “下午好!”还不等裘克把话说完,艾玛抢先上前一步,把奈布挡在身后,向几人行了一礼,“裘克先生,班恩先生,红蝶小姐,我的父亲嘱咐我向你们问好。”

  “哦哦!你就是里奥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女儿啊!长大了啊!跟他给我们看过的照片完全不一样啊!”裘克吃惊地放大了音量,仿佛他真的是才知道这个消息。“话又说回来,你可得好好管管他啊!我们每次聚餐他都不来!一点都不义气!”

  “怎么会。”艾玛笑笑,无视裘克身边已经拉开的椅子,拽着奈布坐到了向两人招手的红蝶身边。“只是父亲太忙了,抽不出空来而已。”

  裘克微不可见地眯了眯眼,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毫不在意般地摸了摸下巴。“啧,他怎么这么忙啊?可别把身体忙坏了。”

  话音刚落,杰克便走了进来,他看了看已经找到座位的两人,只是笑笑,从容地坐在了裘克身边已经拉开的椅子上。

  裘克眼角抽了抽,扭头不看那张让他容易冲动的虚假笑脸,在心里默念从东方来的两兄弟教他的汉语: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后面什么来着?

  

  茶会就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下开始了,在这种看似平静的气氛下。

  艾玛和红蝶讨论起最近的服装潮流,而裘克则隔着半张桌子和奈布讨论重机车到底怎样改装才合适的问题,杰克偶尔插上一两句的建议,班恩则一直沉默地聆听着几人的谈话。

  “听说最近流行哥特式的装扮哦!红蝶小姐想不想试一试?红蝶小姐总是一种装扮,偶尔也要换换口味嘛!”

  “哥特?啊…是那种黑白色系的装扮吗?还是不了,那种风格不适合我的,我还是更喜欢素颜。”

  无聊。

  “哎哎!奈布,你说再把外壳加厚些怎么样?”

  “太重了,会影响整台车的性能吧?”

  无聊。

  “奈布先生,需要我帮您续些茶水吧?”

  “啊,好的,多谢您了,杰克先生。”

  “您喜欢这茶就好。”

  真的,太无聊了,这些贵族……

  班恩沉默地掏出手机发了些什么,不多时,便有身着管家制服的男人走进来,放下一杯黑咖和一茶杯方糖。

  用小镊子夹起一块雪白的方糖,班恩看了一眼正爽朗地笑着的奈布,又垂下眼帘看着杯中的咖啡。

  真是没想到,在那无害的外皮下竟然藏着那么极端的感情,就像那深沉的黑色一般……班恩眯了眯眼睛,方糖落去深褐色的汁水中,随着银制小勺的搅动,渐渐缩小、融化,最终和这汁水融为一体,带着一种飞蛾扑火般的决绝。

  杰克呡了一口茶水,茶水慢慢落下,最终落回茶碟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

  这仿佛是一个信号,所有人都停了下来,沉默像是落入水中的墨汁一般渲染开来。

  班恩垂下眼睛,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

  ‘好苦。’他想着,‘但口感也相当醇厚,会让人忍不住一次次去尝试呢。’

  “奈布先生。”杰克站起身,脸上仍带着那得体的微笑,“其实我找您还有些别的事情,这些事困扰我很长时间了,也是多方打听才找上您,不知您可否给我个面子,和我私下里详谈呢?”

  奈布脸上的笑容扩大,眼瞳深处闪过一丝兴奋的光彩。

  终于来了吗?你会让这场虚伪的要命的“少女茶会”变得有趣些吗?

  “当然,”他站起身,笑容仿佛是一个不知世事的大男孩,“如果这能帮到您,那我很乐意倾听您的烦恼,杰克先生。”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