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鸽

我滴大宝贝们,我滴先生,我滴学长,我滴小孔雀,快来我怀里嘿嘿嘿!

病名为爱 (5)

没灵感了,我都在写些什么沙雕OTL

今日的短小君参上!

注意:有自设定,有ooc,不喜请点右上角或返回键

欢迎小可爱们捉虫~么么哒(ฅ>ω<*ฅ)

  “两位先生,打扰一下。”温柔的女声身后传来,两人转过身去,身着一身红色和服的美丽女子笑吟吟地看着他们,手中捧着一个精美的匣子,里面是满满的信封。
  裘克眼角直抽抽,默默地与女子眼神交流。
  裘克:你来干什么?!
  女子很无奈:你以为我想来啊?还不是某人仗着自己生病非要我来?
  裘克:……
  嗯,是那家伙能干出来的事。
  “嗯……这位小姐,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奈布有些无语,他已经在一旁看着裘克和那位小姐‘深情对视’好久了,难不成自己要见证一见钟情这种狗血的剧情了吗?
  女子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已经把正主晾在一旁不短的一段时间,有些愧疚地向两人躬了躬身子,“十分抱歉,是我失礼了。”
  裘克一个激灵,默默地向另一个方向挪了挪。
  这位的致歉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受得起的。
  女子撇了裘克一眼,在心里默念了一句还算识相,便直起了身子。“是这样的,我们为参加这场舞会的大家准备了礼物,不过礼物是通过抽签的方式赠送的,所以还要麻烦您从这里面抽取一下。”
  “那我就不用了。”奈布摇摇头,顿了一下,又看向裘克。“裘克,你要吗?裘克?你跑那么远干什么?”
  “我我我就不用了吧?”裘克连连摆手。
  开玩笑,您面前的那位可是能把惹怒她的人套麻袋扔进鲨鱼出没的海域的狠角色,要保持好距离。
  “你看,”奈布耸耸肩,“我们都不是很需要。”
  “可是今天是圣诞节啊,总要衬托一下气氛啊。”女子笑眯眯地说着,趁奈布没有看她,给了裘克一记眼刀。
  干什么呢?!还不来帮忙?!
  裘克又一个激灵,忙跑了过来,“哎哎,奈布我觉得她说的也对啊!咱们也得捧个场嘛!人家都这么用心准备了。”
  奈布皱皱眉头,看看裘克又看看女子,想了半天,终是点了点头。
  分别拿了一个信封,两人目送女子离开,然而等自家友人走了老远裘克才发现不对劲——不是,奈布你盯着我干嘛啊啊啊?!!!
  被奈布注视了半天,直到裘克感觉自己脸上的笑容都已经僵硬到不行的时候,他看到奈布抬起来了手。
  等等,等等!你要干什么?!
  他不会是看出来我认识她了吧?!
  怎么办怎么办?
  啊啊啊要来了!
  “裘克,”奈布把手搭在裘克肩上,脸上的表情十分认真严肃。“一见钟情什么的,还是不太靠谱的。”
  哎?
  哎哎哎?
  什么?
  裘克一愣,反应过来,连忙摇头,“不是不是,我和她真的没什么!”
  奈布叹了口气,摇摇头,走向刚才女子说的礼物兑换处。
  完了。
  裘克一脸的生无可恋。
  这下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啊,解释一下,他其实也不是那么怂的人,毕竟都是朋友最多也就是被摁着当射击靶。
  最重要的问题是,他们这帮人平时的着装都是家里的两位女士在负责,得罪了她们,emmmm……怎么说呢……
  她们还是会把你打扮的光鲜亮丽,但是!但是!
  你将获得的那身衣服穿在身上真的是要多不舒服有多不舒服,要多别扭有多别扭,总儿言之,言而总之,你就是别想好过就对了。
  至于他为什么知道的这么详细……
  黑历史什么的咱们就不要再提了。
  女人这种生物,简直可怕。
  以后找对象都有心理阴影了好吗?!摔!┻━┻︵╰(‵□′)╯︵┻━┻
  “裘克?你在干什么?发呆吗?怎么还不过来?”
  “哦哦!来了!来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