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鸽

我滴大宝贝们,我滴先生,我滴学长,我滴小孔雀,快来我怀里嘿嘿嘿!

病名为爱 (3)

注意:有自设定,有ooc,不喜请点右上角或返回键

欢迎小可爱们捉虫~

  “不哭了?”奈布带着笑意的声音从上方传来,艾玛捂着红透了的脸颊死不抬头。“该说的都说了,这个时候才开始害羞?你不觉得晚了点?”
  “奈布哥!”艾玛气鼓鼓地抬起头,露出一双兔子眼。
  奈布无奈地摇摇头,伸手擦了擦艾玛的眼角。“眼睛都肿了,看你一会儿怎么办。”
  艾玛吐了吐舌头,“反正奈布哥不嫌弃我不就好了。”
  “你啊……”奈布笑笑,“好了,外面可热闹得很,咱们也出去吧。”
  “嗯!”
  
  “你一个人在这里倒是清闲,”裘克一屁股坐在宽大舒适的沙发上,忍不住抱怨着,“你连下去都不去,那我们给你捣鼓这个舞会有什么用嘛!”
  “嗯……造福大众?”杰克摸了摸下巴,笑着说。
  “……”裘克抽了抽嘴角,“你边拉去吧。”
  “不过……你这一身也不怕吓到小孩子。”杰克轻轻抿了一口手中的咖啡,对友人脸上那夸张的油彩和身上乱糟糟的衣服有些嫌弃。
  裘克随手撸了一把自己那相当个性的红发,有点郁闷,“我怎么知道居然会变成这种恐怖效果,愧我还练了好久的抛接球。”
  杰克有些错愕地望向他,“你居然真的去练了?”
  “……怎么?不可以啊?!”
  “啊,不。只是觉得裘家少爷居然会对这种小舞会上心有点吃惊罢了。”
  “……我告诉你,要不是你有病我指定给你一火箭筒。”
  杰克望了望友人自制的超大火箭筒道路,决定识时务者为俊杰。
  “你看什么呢?里奥说你在这儿看底下看了半天了。”
  “嗯……有一个有趣的小家伙,里奥前几年找回的女儿,艾玛,你知道吧?”
  “嗯,那家伙就差来个全球通报了,怎么啦?”
  “喏,”杰克伸手点了点面前的单向玻璃,“那个穿着小花童衣服的可爱小姐就是了。”
  “怎么?”裘克眼角抽搐,“你别告诉我你看上她了,我告诉你里奥真的会追杀你九条街的。”
  杰克嗤笑一声,摇了摇头,“开什么玩笑,我对这些稚嫩的小姐们没有兴趣,我说的是这位小姐身边的那位小先生。”
  “哈?”裘克挑挑眉,转头望向楼下,“先生?还小?”
  只见楼下身穿可爱的蓝白色花童服装的少女正从桌上端起一盘切割好的牛排,然后转向了一直站在她身后的狼人。狼人伸手去接少女手中的盘子,却被少女推开,用叉子叉起一块递到了嘴边。因为是从上向下看,再加上那个有些大地狼头套的缘故,裘克看不到对方的眼睛,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也能看出对方的无奈。
  少女很是坚持,还把叉子往前送了送,几乎要捅到对方的嘴上,对方只得张口将食物吃进嘴里。
  “哎呦!里奥可没说他女儿还有一个护花使者啊,这小丫头对那小子还真好。”裘克砸了下嘴,“哎,咱们要不要下去打个招呼?”
  杰克眯了眯眼,手指在桌子上轮流敲击着,裘克知道这是对方思考时的表现,也不再说话。
  “算了,我就不下去了。”
  哎?稀奇啊,这家伙遇到感兴趣的东西居然不是第一时间划拉到自己的地盘?生个病居然连性格都变了?不能吧?
  裘克有些怪异地看着杰克。
  杰克笑眯眯地望着他。
  裘克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是不能下去的,突兀的与那位小先生接触可是一个不绅士的行为。不过,这不是还有你吗?”
  “……”好吧,确认完毕,这还是那个混蛋伪绅士。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