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鸽

我滴大宝贝们,我滴先生,我滴学长,我滴小孔雀,快来我怀里嘿嘿嘿!

病名为爱 (4)

注意:有自设定,有ooc,不喜请点右上角或返回键

欢迎小可爱们捉虫哦~比心

  “艾玛……”奈布无奈地端着被盛满各种肉类的餐盘。
  “奈布哥!你吃这个!这个好吃!”艾玛兴冲冲地端着一盘沙拉冲过来。
  好吧,起码这次不是肉类了。奈布想着。
  “慢点跑,我手里端着盘子没办法扶你,别摔了。嗯……别再拿了,这些够我吃了,你自己去玩吧,不用管我。”
  “那怎么行!”艾玛有点小生气,“我可不要丢下奈布哥一个人!”
  奈布想了想,歪了下头,“可是,艾玛,我参加这个舞会就是为了让你来玩的,你总在我身边那我参加这个舞会不就没有意义了吗?”
  没想到还有这样一说的艾玛愣在了原地,开始左右为难了起来。
  不想留奈布哥一个人……可是也好想和别的女孩儿一起玩呀,刚刚还看到艾米丽了,而且奈布哥也说……啊啊,到底该怎么办啊?
  “艾玛,”奈布伸手捏捏艾玛有些圆圆肉肉的脸颊,“我可是个雇佣兵啊,不要太小看我了。”
  艾玛吐吐舌头,转身跑了出去,“那我去玩啦,奈布哥你要是觉得无聊的话就先走吧!”
  奈布无奈地摇摇头。真是,还长大了呢,明明还是个小女孩儿啊。
  不过……接下来要干什么呢?
  正当奈布思考自己的去留大事时,一声大哭险些刺破了他的耳膜。
  他惊讶地回过头,望向了发声处。
  
  裘克感觉人生没有爱了。
  谁能告诉他,明明他只是出来替某个相当鸡毛的伪绅士观察一下某个引起他注意的可怜孩子,为什么他连话都还没搭上就先吓哭了一个小屁孩儿?!他有那么吓人吗?!明明只是无意中对视了一眼好不好?!
  无论裘克怎么头疼,自己吓哭的小孩就得自己哄,然而裘克少爷表示,谁先来教他一下怎么哄孩子?
  “嘿,小鬼,我给你糖吃,你别哭了好不好?”裘克拿着100多一只的星空棒棒糖尝试着和冲着他哇哇大哭的小男孩儿谈判。
  小男孩儿看了他一眼,哭的更厉害了,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
  好吧。裘克面无表情地放下手中的棒棒糖。谈判失败。
  正当裘克对着哭个不停的小男孩儿发愁时,略微沙哑的男音从背后响起。
  “请问您需要帮助吗?先生?”
  裘克顿时感觉身上的担子一轻,他目光灼灼地望向身后的‘狼人’。
  妈妈,他是天使!
  奈布有些奇怪地看了一眼用一种难以描述的眼神盯着他的男子,走到了小男孩儿身边,蹲了下来。
  “别哭了。”奈布伸手抹去了小男孩儿脸上的泪水,“你可是男子汉,随随便便就被吓哭的话怎么去保护那些胆小的女孩子?”
  这能行吗?裘克有点怀疑。要是这么简单就能哄好,那他就……
  “呜……我是、男子汉!我才不哭呢!呜、我才没有被吓到!”
  ……真的不哭了?
  裘克突然觉得脸有点疼。
  “嗯,真棒。”奈布笑了笑,伸出手托住小男孩儿,一个用力,就让小男孩儿骑到了自己肩上。
  小男孩儿眨眨眼,还没搞清楚状况,向四周望望。咦?我变得好高啊!
  “麻麻!”小男孩儿突然冲着不远处使劲挥舞着小手,“我在这里!你看!我长高啦!”
  裘克看着奈布将小男孩儿交到匆匆赶来的母亲手上,不由得摸了摸下巴。
  在上面看不到,这人的眼睛真好看啊,蓝蓝的,而且……里面还藏了一只猛兽啊……
  真是,意外的对他的胃口。
  “那个什么,谢谢你啊,我对小孩子一向没什么办法。”裘克尝试和对方搭话。
  奈布摇摇头,“没什么,还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先走了。”
  “啊,那什么,我叫裘克,那什么相逢便是缘嘛!嗯……交个朋友?”裘克表示他摆平几千万的单子的时候都没有这么不知所措。
  啊啊,我都说了什么啊?这老套的搭讪方式,肯定会被嫌弃的吧?裘克有点想去撞墙了。完了完了,兄弟我对不起你……
  “奈布·萨贝达。”
  “……哈?”
  “我说,我叫奈布·萨贝达。”奈布有些无奈,不太明白对方怎么能做到一边和他说话一边发呆的。
  “哦哦!不好意思!”居、居然成功了?
  看着对方一脸惊愕,奈布无语了。这人到底在想什么啊?
  沉默的气氛实在是太尴尬,奈布决定找个话题。
  “话说,裘克先生为什么打扮成这样?”
  “哦,就是想着热闹的地方总会有小丑,所以就选了这个装扮。”裘克无辜脸,“真的很吓人吗?”
  “……”你是不是对你的装扮有什么误解?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嘤嘤嘤~”
  “你真的好恶心。”
  “……太残酷了!”
  裘克收起自己的ooc模式,把手上提的火箭筒扛在了肩上,“你呢?怎么打扮成这样?”
  “家里人喜欢。”奈布耸耸肩,“她们说很适合我。”
  裘克打量着奈布的衣服,与头套同种颜色的颜料被细致地涂抹在裸露的皮肤上,狼爪形的特质手套,简单粗暴的类似皮裙的下装,无不彰显着野性的魅力。
  “……”
  “你那是什么眼神?好恶心。”
  “没什么,另外,给你选这身衣服的人眼光真好。”
  “哈?”
  不管是谁选了这套衣服,裘克此时只想对她说——GoodJob!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