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鸽

我滴大宝贝们,我滴先生,我滴学长,我滴小孔雀,快来我怀里嘿嘿嘿!

给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本人佛系,拖延症晚期,完全不在意日fo,有人喜欢我的文文,就很开心~o(≧v≦)o

日常想找一个能把脑洞转化成文字的机器

是佣吹,雷吹,叶吹,还是个宰厨,喜欢宠宰无度的那种

喜好甜食,倒也不拒绝刀子就是了

杂食党无所畏惧,只要你喜欢我喜欢的人我们就是好姐妹。

向来秉承爱他就要宠坏他的原则进行创作

如果有cp洁癖的小可爱谨慎关注哦⊙∀⊙!(这个人只要是和她喜欢的人一起的cp都能吃的下去)

就这样,以后想到再补充,爱每一个喜欢我的文的小可爱!么么哒!(ฅ>ω<*ฅ)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