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鸽

我滴大宝贝们,我滴先生,我滴学长,我滴小孔雀,快来我怀里嘿嘿嘿!

和我住在一个寝室的弟兄们(0)

又名:一个混在神仙堆中的普通人的大学生活

  

大家好,这里是一只宰吹,因为实在太喜欢先生而all 宰粮又实在太少所以决定自割腿肉开个坑,文笔不是很好,请多多见谅,长年鸽王,欢迎催更和挑虫。

ps: 因为本人是个宰吹所以有all宰倾向,主推中太,接受不了的建议右上角哦⊙∀⊙!

  大家好,我叫易子歌,性别男,爱好女……算了,爱好我下铺,虽然人已经名草有主了。

  没错,你没看错,不过不要误会,我真的不是给,真的不是!我还是爱众多小姐姐的!但是如果我对床愿意放弃我下铺的话,我是很愿意接手的!虽然我感觉轮不到我。来自一个普通人的卑微你们懂吗?不懂……不懂也别说话。

  其实我还是挺帅的,成绩也不错,毕竟是我们市里的理科状元,但是奈何我的室友们都是神仙转世,可怜我那以“我是不用学习都能考出状元来的学神!”为口号的中二期刚刚出世还没来得及发出他生命里的第一声啼哭就被掐死在襁褓里了,为他默哀。

  其实我原本是准备走高冷学霸风的,奈何室友太神仙,硬生生被掰成了逗比搞笑风。

  哦,都提到这么多句我下铺了,估计你们都好奇了吧,那么就来隆重介绍一下我的神仙下铺。

  太宰治,18岁,身高174,体重54千克,生日6月19日 ,血型是AB型,身体比较虚弱,一年四季手脚冰凉长袖衣服从来不脱,如果你在艳阳高照的大夏天看到一个全身缠满绷带还穿着长袖长裤的肤白貌美小哥哥,不用怀疑,就是他了。最喜欢吃螃蟹,最讨厌狗,还有我对床,虽然他们现在在一起了……

  QAQ ,崽崽,说好的最讨厌小矮子了呢?

  咳咳,有点跑题了,我们拐回来。

  提到我下铺,首先容我吹一波我家崽崽的盛世美颜!不是我吹!我月底吃土的时候就是就着我家崽崽的脸下饭的!要不是饭不够,我能吃三大碗!

  戒宰是不可能的,也就每天靠着吸我家崽崽凑合过日子的样子。

  人家都是可以靠着脸吃饭,偏偏靠实力,而我下铺吧,就是那种,实力贼强,但就喜欢仗着自己有张祸世妖姬的脸到处蹭饭。哦,这个实力指的是他那跟妖精似的智力,上面不说了嘛,我家崽崽的身体不太好,他的体力基本来个体力好点的人都能干翻他……咳,毕竟人无完人嘛~

  我下铺吧,怎么说呢,啥都好,就是对感情的感知力差到令人发指,偏偏这个人还无意识地对身边的朋友好。你说你对别人好就算了,你倒是接受别人也对你好啊,哎,他就不,他对别人对他好这件事还挺害怕,你对他越好他越害怕,你说好不好笑?好笑到让人有点心疼,对吧?就针对这么件事,我们大二刚开始的时候还发生了件挺大的意外,不仅对我们影响很大,还彻底改变了他的心理,不过在这里就不细讲,这是后面要说的。

  说到这里,就顺带提一下我对床吧,他叫中原中也,说实在的,如果不是他抢走了我下铺我肯定和他是最铁的哥们……其实现在也是啦,不过态度还是要表示一下的嘛,毕竟他是在我们的重重保护下把我们团宠抱走的,我不表个态我担心我们寝其他神仙整死我,我可没有他那个变态的体力值。

  他和我们崽崽是青梅竹马的关系,据说是从小一起被套小裙子的革命友谊,为人挺讲义气的,明明平时挺聪明,一遇到我下铺就智商堪忧,用自身经历为我们演示啥叫爱情使人智商下降。

  而接下来我要讲的,就是我和这群神仙一起度过的,或快乐的,或苦涩的,人生中不可复制的,最珍贵的四年时光。

评论(11)

热度(52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